直通车投产比怎么算推广不亏?持平投产比怎么算?许多淘宝卖家也希望能做好淘宝直通车的工作,首先也希望能了解到直通车的投产比到底是如何计算的,同时想要持平投产,卖家该怎么办?注册癞蛤蟆工具箱会员:www.91laihama.com/NRegister,免费领取淘宝47款软件使用!
1、直通车后台的投入产出比数据
在直通车后台,我们可以通过直通车报表查看到投产比数据。但是需要注意的是,这里显示的投产比数据其实并不是很科学。投入产出比=总成交金额/总花费,总成交金额=客单价*转化率*点击量。
2、真实的投入产出比数据
如果我们想要了解真实的投产比数据,就需要按照以下公式来计算真实的投产比数据。
真实投产比=(总成交金额+自然流量转化金额)/总花费。
在淘宝运营过程中,利润是我们最终追求的目标,直通车的平均生产率是衡量我们淘宝直通车推进损益的重要依据,我们可以通过平均生产率来判断你的直通车损益状态。
要计算持平投产比,首先需要知道以下几个核心数据:
1. 产品平均运费
2. 产品总成本
3. 最近7天直通车总成交额
产品成本=10元 平均运费=5元 平均包装及其他成本=2元 产品总成本=10+5+2=17元
(1)首先需要算出直通车最近7天卖产品总成本,公式如下:
示例产品A:26*17=442元
(2) 计算直通车最近7天的利润是多少,公式如下:
示例产品A:1000-500-442=58元
(3)计算直通车持平投入产出比,有两种情况,公式如下:
直通车持平投产比=(直通车总成交金额+直通车亏损)/直通车花费
直通车持平投产比=(直通车总成交金额-直通车亏损)/直通车花费。
癞蛤蟆工具箱官方温馨提示:以上是关于“直通车投产比怎么算推广不亏?持平投产比怎么算?”的相关内容。直通车投入产出比可达到3左右,每日限额增加到100元左右。这段时间里,投资越多,赚得越多。因此,卖方也要优化产量比例。今天就为大家分享到这里了,如果还想学习更多知识请关注癞蛤蟆工具箱官网:www.91laihama.com,教你成为电商运营达人。
下载地址:/d/Index
学习课程有疑惑
软件使用有问题
店铺需要来诊断
Copyright © 2012-现在 苏州雨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竹园路209号创业园2号楼1205
苏ICP备19053757号-1以图搜款蓝海选品
直通车优化复制上货
单品分析淘宝宝贝管理
以图搜款蓝海选品
直通车优化复制上货
单品分析淘宝宝贝管理